首页 > 仙桃新闻

市人社局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针对工作沟通难、事情落实难、群众政策获取难、公平公正难等“四难”现象,市人社局今年在全系统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着力激发全系统党员干部展示新作为。
  市人社局负责人表示,作风建设年将重点解决干部职工纪律松弛、服务意识差、精神萎靡不振、学风不正、吃拿卡要、乱收费等“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全力打造风清气正的人社新风。
  在作风建设年期间,市人社局将坚持问题导向,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重点整治流程不优化的问题、言行不规范的问题、经办不及时的问题、行为不检点的问题。将开展能力提升专项活动、限时办结督办活动、工作纪律突查活动等一系列活动,扫除干部身上的顽疾。
  据了解,除了开展强化理论学习宣传、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抓好典型示范带动、开展廉政预警谈话、开展作风公开评议、严肃查处违纪行为等规定动作外,市人社局还将扎实开展“四风”问题专项治理,通过开展懒政怠政专项治理、医疗保险专项督查、职称评审专项督查、考试录用专项治理、养老保险待遇稽查、就业培训及创业贷款专项审核等活动,切实转变系统工作作风,确保服务群众“零距离”。(本网通讯员 张加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