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周文霞听取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周文霞听取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情况汇报时强调
    坚持高标准建设
    确保规范化运行

  4月14日,市长周文霞听取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情况汇报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抢抓时机,突出重点,坚持高标准建设,确保规范化运行,力争让项目推进更快更好更优。
  会上,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指挥部、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城管局、市住建委、市财政局、市水务局、干河办事处、盈峰环境等单位和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先后汇报了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并交流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的计划和安排。
  周文霞指出,前一阶段,各级各部门把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项目抓得紧、抓得实,推进有力、进展有序、成效显著,各项工作值得充分肯定。当前,我们要延续这种良好的工作势头,加班加点,趁热打铁,乘势而上,全力推动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建设。

  周文霞强调,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谋幸福,是我们工作的不变追求。我们要用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推动项目建设,让其更好地服务于水乡田园城市建设。我们要让项目运行常态化,全面优化内部管理,准确规范操作程序,随时掌握动态数据,追求零故障、零隐患。我们要进一步优化环境,围绕拆违、铺绿、净水等方面做足文章,注重细节,查漏补缺,切实让老百姓有最大的获得感、最高的满意度。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生元,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郑章均,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海军出席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