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胡场镇扶贫政策精准进贫困户家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老文,您家的小孩想不想学一门技术?最近有个雨露扶持计划,可以免费送小孩参加短期技能培训......”“张大叔,听说您家想要承包几亩鱼池,但苦于没有资金支持。我们有个扶贫小额信贷政策可以帮您解决问题......”这是胡场镇扶贫干部李润荷走访贫困户的对话。
  4月11日上午,胡场镇各村的精准扶贫户家里热闹非凡,驻村机关干部和驻村工作组走村入户,将最新的扶贫政策精准地送进贫困户家,为贫困户切实解决困难。
  据悉,胡场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创新工作方式,将每月十一号固定为“精准扶贫工作日”,要求该日全体机关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必须到所驻村参与扶贫工作,上门走访,宣讲政策,完善扶贫资料等,了解贫困户近况,保证当期扶贫工作落地落实不过夜。
  “扶贫干部们的走访让我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让我对未来充满了希望!”文台居委会贫困户文习洲感激地说道。 (本网通讯员 杜强)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