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医保局“五口诀”落实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优良的作风,是干事创业的保障,是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手段,事关民心向背”。市医保局主要负责人在作风建设年动员会上感触地说。为了全面落实人社系统作风建设年活动精神,市医保局周密部署、积极行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勤练“五口诀”,狠抓落实力度,全力打造公平公正、高效为民的医保新风。
  崩紧弦。该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始终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做到心中有纪、自重自律、守土有责。要不折不扣地贯彻和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不走过场、不搞花样,力争尽快成为“敢担当、善作为、快落实”的医保队伍。
  严要求。对照检查,引以为戒。存在的庸懒散等不良风气,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进行自我对照检查,举一反三,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
  善作为。作风建设不是一阵风、一场雨,要习以为常,持续深入开展。思想上坚定信念不动摇,把服务群众、造福百姓作为最大责任;工作中求真务实、奋发有为,深入基层走进群众,把身子沉到位、心思用到位、力气使到位,学习上自我反思、自我超越,把学习放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去。
  快办理。认真贯彻“最多跑一次”改革精神,通过重新梳理业务流程,下放业务权限,打通内部流转渠道等措施,力争让将“最多跑一次”服务做到群众家门口。
  管住手。医保业务事关参保人员的切身利益,从接待来访、咨询,到接收参保人员报销材料,再到资料审核、资金拨付等流程,要求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医保基金管理有关规定进行,做到廉洁自律,切实保障参保人员的医保待遇。(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