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公安局开展集中清查盘查行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 来源:仙桃日报

  4月25日晚,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统一集中清查、设卡盘查行动。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海军来到满庭春治安卡点、车站流动卡点和沙嘴派出所、龙华山派出所等集中行动一线,看望慰问民警,指导治安防控工作。

  当晚,全市公安机关清查网吧、宾馆、KTV等各类行业场所321家次,盘查车辆360余台次,查获酒驾4起、毒驾1起,查破各类案件16起,抓获各类违法人员17人,彰显了公安机关维护社会稳定、确保一方平安的决心和信心,形成严打、严管、严防、严控的强大阵势。王海军强调,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要切实做好治安管控,要加强人员盘查,信息录入,轨迹研判,查明动向,以人找案。要求运用信息化手段,用大数据的方法,把全市公安工作做好做出成效。要做实社区警务,依靠社区民警做好治安、刑侦等基础数据采集,为“数据警务,智慧公安”提供可靠保障。(记者 许立菊 通讯员 景岩)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