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交警联合其它警种开展“夜鹰行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仙桃交警联合其它警种开展“夜鹰行动”
    毒驾、酒驾人员纷纷落网

 

  “我不相信我老公毒驾,我从来没有看到他吸毒!”
  “任何事情我们都要以科学为依据,不会信口开河!你老公的检查结果已清楚显示。你没有看到的事情,并不代表没有发生!”
  4月25日晚,仙桃市318国道满庭春路口,由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特警支队联合开展的“夜鹰行动”正在进行之中。当民警们查获一名毒驾人员时,与毒驾司机的妻子有了上述一段对话。
  当日晚10时20分许,交警支队二大队副大队长带队与特警联勤执法,拦下一辆由仙桃城区开往胡场方向的黑色轿车。对司机张某进行酒精测试时,并无异常,但张某异常的干瘦还是引起了民警的注意,于是接下来对其进行尿检。结果与民警的直觉相吻合:张某确实吸食过毒品!民警于是暂扣该车,并将张某移交特警支队处理。此时张某的妻子表达异议,民警便向她解释,并指引她乘坐其它车辆先行返家。
  当日晚,一大队也组织民警在仙桃大道叶王路口、纺织大道职院路口开展“夜鹰行动”。一大队副大队长带领民警在职院路口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10时30分许,一辆白色轿车驶进检查站点,当民警对驾驶人李某进行酒精测试时,发现其体内酒精含量竟高达98mg/100ml,涉嫌醉驾。民警当即将车辆暂扣,将李某带至人民医院进一步处理。与此同时,特勤专班和车管所联勤夜查,也相继查获5名“酒司机”。
  据统计,当晚,民警共检查各类车辆300多台次,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0多起,其中毒驾1起,醉驾1起,酒驾4起,携带管制刀具1起。(本网特约通讯员 魏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