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点亮人生 我市举办高考报考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高考是人生重要的十字路口,随着高考日期的临近,如何备战高考,高考成绩出来后如何填报志愿成了广大考生和家长最关心的话题。4月27日上午,由优胜教育联合百年育才举办的高考报考公益讲座在怡家国际酒店举行,来自我市部分高中的800余名高二、高三的家长聆听了讲座。
  活动现场,来自教育机构专业高考咨询讲师就现场家长较为关心的高考志愿填报问题进行了解答。针对湖北省最新高考报考政策,为家长们分析了志愿填报的误区,讲解了平行志愿填报的方法和技巧以及对专业与学校的优劣选择进行了较为详细的讲解。
  除了志愿填报外,现场还介绍了自主招生考试和艺考生培养的问题。不少家长称,参加了此次讲座后对两个月后的高考充满了信心,还有部分高二家长表示对孩子未来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