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各地贯彻百日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来源:仙桃日报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4月26日,市人大机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百日专项整治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人大机关根除作风之弊的具体措施。
  会议强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归根到底是作风问题,是党性不过关、政治不合格的表现,市人大全体干部职工要带头改进工作作风,持之以恒根除作风之弊。要把作风建设贯穿于人大工作的始终,用务实作风保障工作成效。要坚持立行立改,从思想上、行为上根除作风顽疾。(通讯员  刘亚杰)

 郑场镇
  4月26日,郑场镇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百日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百日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问题导向,列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负面清单,追根溯源,对症下药,以敢抓敢管、以身作责、带头带领的工作作风持之以恒抓落实。(记者  张钰)

 西流河镇
  4月26日,西流河镇召开全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百日专项整治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干部要有政治敏感性,认识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要有职责意识和服务意识,要在其位谋其政,办好事办实事。要心系群众,履行职责为群众搞好服务。(记者 胡圣)

 剅河镇
  4月26日下午,剅河镇召开动员大会,专题部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百日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指出了当前党员干部存在的“十类”突出问题,提出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因地制宜突出重点,全面自查整改,为建设秀美水乡、幸福剅河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通讯员 丁玉梅)

 长埫口镇
  4月27日,长埫口镇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百日专项整治动员会。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紧盯“十种现象”认真对照查摆,对于发现的问题,深入分析问题原因和症结,制定整改措施,坚决做到不掩盖、不回避、不走过场。(记者  鹿丹丹)

 仙桃工业园
  4月26日,仙桃工业园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百日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部署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要精准把握整治重点,对照“十种现象”,自觉开展自查自纠。要接受检查监督,自己主动查,列出清单改;深入一线访,广征民意改;明察暗访督,闻过则喜改。以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推动发展。 (记者 邓一凡)

 市财政局
  4月27日,市财政局召开官僚主义、形式主义问题百日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会上,市财政局党组对5年来财政系统出现的问题进行大摸排、大起底,列举出5个大类16个方面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现象。
  会议要求,要精准“画像”,精准“疗毒”,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目标和措施,一项项整改到位。(记者张曼  通讯员吴轶)

 市司法局
  4月24日,市司法局召开纪律作风专项整训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百日专项整治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干部职工及法律服务人员要刀刃向内、认真剖析、立行立改,从严整治纪律不严明、精神不振作、态度不端正、工作不担当、服务意识不强、学习氛围不浓等突出问题,实现司法行政机关政风、法律服务业行风、干警工作作风明显好转。(记者张钰  通讯员方靓)

 市环保局
  4月24日下午,市环保局组织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百日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会议要求,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百日专项整治活动与今年的“十件环保实事”、“十佳业务标兵评选”、环保巡查专项行动、中央环保督察整改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认真履职尽责,强化服务举措,改进服务方式。要严肃监督执纪问责,确保集中整治工作取得成效。(通讯员  向文艺)

 市广播电视台
  4月24日晚,市广播电视台召开全台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百日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提出,要充分发挥媒体作用,通过采取开办电视专栏、电视问政等多种形式,深入宣传各地各部门开展百日专项整治工作的动态、经验与做法,确保全市百日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通讯员 王厚军)

 市公共资源局
  4月26日,市公共资源局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百日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会议要求,要结合工作特点、干部职工现状、实际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切实制定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案; 要以积极的心态主动迎接专项整治,以掘地三尺的决心查摆问题,以刮骨疗毒的勇气整改问题;要通过百日专项整治使干部职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记者 张钰)

 市商务局
  4月24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百日专项整治动员大会。
  会议强调,要按照市委要求,对照六个方面24种表现和10种现象,结合“六不”问题,认真对照查摆,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整改落实。(记者  胡圣  通讯员 李明红)

 市工商局
  自全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百日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以来,市工商局采取多种形式,狠抓宣传发动,力求全覆盖无死角。
  市工商局利用内网、电子显示屏、公示栏等平台,加大宣传力度,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还明察暗访部分工商所考勤、着装、工作纪律等情况,以严实举措切实加强作风建设。 (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