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开展“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2日 来源:仙桃日报
  4月29日,我市开展全市“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由副市长唐雷带队,市交通运输局牵头,联合市住建委、市房产局、市城投公司、市公安交警支队对所属行业领域集中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整顿办非法运营电动三轮车处理情况、潮王路摊贩占道经营情况、南国明珠建筑工地施工安全以及昆仑燃气有限公司生产安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唐雷指出,整顿非法运营电动三轮车,要从源头把控,工作人员要加强值班值守,配齐灭火器等必要设备,抓紧打击非法电动三轮车载客行为。要严厉打击占道经营行为。各相关部门要认真率职尽责,层层压实责任,保证企业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落到实处,做到“专、精、严、细”,确保事故零发生。
  唐雷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不放松不懈怠,针对安全生产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排查出的隐患限期整改,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