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公安局部署百日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2日 来源:仙桃日报
  4月26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全警会议,部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百日专项整治工作。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海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百日整治工作动员会精神,组织观看市纪委暗访曝光公职人员作风涣散新闻短片,学习全市4起典型案例问题的查处通报,并安排部署全市公安机关专项整治工作。
  王海军指出,全市公安机关要针对市委、市政府曝光和通报的突出问题,引以为戒,加强教育管理。要强化组织领导、检查督办,认真抓好学习、查摆、整改和建章立制等专项整治活动。要因地制宜,统筹推进,与反诈禁毒、扫黑除恶、社区警务、“数据警务、智慧公安”、“一感两度两率”提升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用各项工作的成效来检验专项整治的成果。要切实以人民为中心,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接受监督,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为人民群众提供最优质公共安全产品。(记者 许立菊  通讯员 景岩)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