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货车超载竟高达191% 交警紧急叫停“胆肥司机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这个司机胆子特肥,核载49吨的车,他竟然装了140多吨的货,幸亏发现及早,遏制了危险行为!”5月2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五大队大队长杨洋公布一起典型违法案例,提醒部分驾驶人勿要重蹈覆辙。
  5月1日上午,杨洋带领民警在318国道潮愿警务站,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10时30分许,一辆黄色大货车从西方向驶向东方向行驶,民警拦截检查,发现车厢改型加装挡板,里面满载石子,怀疑其超载。民警指令司机将车开至治超站检查,发现该车核载49吨,实载竟达142吨,超载达191%!
  民警责令司机熊某将超载的石子卸货转运。因熊某同时涉嫌超载、改型两项违法,警方将依法对其处以罚款1500元,记6分的处罚。
  另据统计,“五一”小长假期间,五大队共查获货车改型8起、超载5起;客车超员1起;轿车违停1起,酒驾3起,无证2起,未带驾驶证1起。(本网特约通讯员 魏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