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第二季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全市第二季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座谈会上
    交流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经验

  5月4日,我市召开第二季度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座谈会暨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经验交流会,交流工作经验,安排部署后段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印家利要求,前期,全市各地各部门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成效显著,体现在主题鲜明突出、领导带头、坚持学以致用、创新形式载体、强化制度保障等方面。各地各单位党委(党组)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突出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在真学、真信、真用、真抓“四真”上作示范,推动我市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不断迈上新台阶。

  印家利强调,要切实抓好新时代湖北讲习所(仙桃),做实大学习,抓好大普及,推动大践行。要切实抓好各类文化阵地管理和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点排查,规范执行“五纳入三报告”。要切实抓好文化惠民活动,在加强文化振兴,推动文化建设上下功夫。要切实抓好微宣传体系建设、网军队伍建设及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推动工作部署落实落地。(文/仙桃日报记者 胡圣 摄/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