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毛嘴镇为65岁以上老人免费健康体检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8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毛嘴镇推进免费健康体检
    将建立65岁以上村民健康档案

 

  “老人家最近身体怎么样?”5月4日,毛嘴镇中心卫生院医护人员余波一边给村民刘英检查,一边询问。这天,毛嘴镇中心卫生院在船埠头村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上午8点,毛嘴镇中心卫生院14名工作人员,由院长余波带队,携心电图机、B超机、尿检机以及血压计等检查设备,到船埠头村免费为村里65岁以上的老人进行体检。检查项目包括血检、B超、心电图、血压和身高体重等一系列常规检查。同时宣传相关疾病预防护理常识。截至下午5点,共有100多名村民进行了检查。
  据悉,本次体检从4月6日起,按照每天一个村的进度,对全镇所有65岁以上村民进行免费体检,体检报告将在一周之类发放到村民手中,并建立健康档案。预计7月底,完成全镇32个村的健康体检工作。(记者陈亚东  通讯员简雅露)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