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省污染源普查动员电视电话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8日 来源:仙桃日报
  5月7日,全省污染源普查动员电视电话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先进经验,部署相关工作,加快推进我省污染源普查工作。副市长唐雷参加仙桃分会场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对标落实,全面提高普查工作效率,突出重点聚焦落实,高效做好数据录入等工作,精心组织,严肃纪律,大力开展普查工作的宣传与培训,健全制度,强化监督,确保普查工作的数据质量,科学总结,精准发布,合力利用普查结果。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污染源普查工作的重点,坚持高标准完成污染源普查的各项工作。
  唐雷在仙桃分会场指出,全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普查工作,配齐配强联络和专班人员,保障普查工作在我市的顺利推进。 (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