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各地各部门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亮剑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9日 来源:仙桃日报

  通海口镇
  发出整改通报3期,诫勉谈话2人……昨日,记者从通海口镇获悉,该镇采取“望、闻、问、切”方式,为百日专项整治工作把脉问诊,取得明显成效。
  该镇通过“望”——实地督查看进度,实地查看各单位工作作风情况及百日专项整治工作宣传教育情况;“闻”——深入走访晓实情,采取走访、约谈、座谈等形式,了解情况、收集建议;“问——坚持问题导向促落实,围绕6个方面24种表现,找准突出问题,确保问题“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切”——精准对策抓成效,小问题当日解决,一般问题尽快解决,重大问题上报解决。(通讯员 喻姗娜)

  市工商局
  5月7日上午,市工商局主要负责人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工商窗口“跟岗”,了解办理营业执照的流程,“把脉”营业执照办理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
  工商窗口是市局的门面和形象。该局用最优的业务、最优的服务、最优的状态做好登记工作,打造“掌上办、马上办、一次办”优质准入环境,全力做好“证照分离”改革试点,推进“互联网+”登记服务,打造针对招商引资企业的“绿色通道”。(记者 陈丹 通讯员 吴紫超)

  市编办
  近日,市编办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挖掘线索,着力在调查研究、工作落实、文风会风等方面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及主要成因方面开展自查自纠工作。
  该办明确了由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领导班子成员共同抓、科室负责人具体抓的工作机制,严格按照自查工作要求,深入细致查死角、防细节、排隐患,对专项自查发现的问题,着手剖析问题发生原因,按照整改方案,通过清单化管理,将措施和责任细化分解、落实到人。(记者 樊碧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