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西流河镇:公开廉政承诺 南湖长跑宣誓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作为一名西流河镇党员干部有义务,有责任同一切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作坚决斗争,自觉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以优良的干部作风促党风带民风,在此,我庄严承诺,对党忠诚,不弄虚作假,不阳奉阴违,不当‘两面人’……”5月7日下午18时40分,西流河镇全体机关干部齐聚南湖公湖清水平台,在该镇纪委书记的带领下,公开向全镇人民做出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承诺书,进一步表明西流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决心。
  宣誓活动结束后,所有机关干部以“抵制不良生活习惯,践行健康生活理念”为主题,开展了绕南湖一圈的长跑活动。
  本次活动以抽签的方式进行分组比赛,每组最后一名作为该组的最终成绩,此种规则就是要让每组成员知道团队合作的重要意义,一个人领先没有意义,只有整个团队领先才是最重要,工作生活亦是如此,靠的就是团队中每一个成员的协作精神,遇到困难,互帮互助,共同克服,才能将每项工作做得更好。
  机关年轻女干部谭艳跑完后说:“好久没参加锻炼了,今天虽然感觉有些累,但也颇有感受,工作之余还是要加强身体锻炼,才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领导交代的工作。”
  据悉,为了进一步规范机关、单位的办公行为,该镇于5月3日上午组织工作专班对机关、单位所有办公电脑进行检查,卸载与工作无关的娱乐、炒股、游戏等软件,严格规范办公设备。下阶段,该镇还将结合百日整治以书记带头上党课、观看警示教育片、廉政知识测试等一系列活动开展廉政宣传教育活动,并通过对近年来西流河镇查办的违纪案件进行梳理、曝光,真正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本网特约通讯员 李艳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