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绿色发展的仙桃探索》画册面世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来源:仙桃日报

  5月9日,由市委宣传部和仙桃日报社共同出品的“仙桃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纪实”画册——《绿色发展的仙桃探索》面世。

  画册分为领导关怀、科学规划、群众路线、项目建管、绿色发展五个部分。画册图文并茂,集中展示了仙桃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建设循环经济产业园的历程。画册从不同的角度,真实记录这场波澜壮阔的生动实践。

  2017年初,根据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仙桃启动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市委、市政府把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作为仙桃推进绿色崛起、建设水乡田园城市的“一号工程”,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整体推进,市循环经济产业园一期工程——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落实落地落成。
  画册装帧精美,内容新颖,具有一定收藏价值。(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