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三伏潭镇红十字会志愿者为福利院老人义诊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5月8日,三伏潭镇红十字会志愿者来到该镇福利院,为这里的50多位老人开展健康检查、义诊、送药系列活动,让老人们倍感关爱和温暖。
  “爹爹您好!”“婆婆,您把袖子挽上去。”言语中露出的暖意让老人们听得格外亲切,分外开心。活动中,志愿者们仔细给老人们做血常规、肝肾功能、血糖血脂、心电图、B超、尿常规等健康检查,热心解答他们的健康咨询,为一些需要服药的老人开具处方发放药品,为老人们讲解高血压、糖尿病的预防及健康生活方式,以及预防意外跌倒等健康护理知识。
  义诊现场,志愿者们穿梭于老人之间,和老人们拉家常、梳理头发、帮着剪指甲、整理房间。老人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微笑,心中感受着新时代党和政府的关怀。(本网通讯员  刘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