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召开第五次森林资源普查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5月10日,我市召开第五次森林资源普查大会,副市长李少云出席会议。

  李少云指出,要深刻认识森林资源普查的重要意义。开展森林资源普查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基础性工作,是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必经步骤,是推动林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

  李少云强调,森林资源普查工作要明确重点。要群面厘清普查工作,要落实实施方案,要严把普查质量关,要加强培训指导,要抓好宣传发动。

  李少云强调,森林资源普查工作要强化保障措施。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部门协作、强化督办考核,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我市森林城市创建、水乡田园城市建设提供优质森林资源保障。(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