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3日 来源:仙桃日报

  市农业局
   5月2日,市农业局召开全局系统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深刻要义,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四个着力”殷殷嘱托和“四个切实”重要要求,紧密结合我市农业发展实际,立足自身岗位职责,以“昂扬竞进,激情奋进”的精神状态,坚持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全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记者 陈亚东)

  市物价局
   5月4日上午,市物价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用心领会、用情感悟、用力落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物价事业再上新台阶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要在加强学习上下功夫,在深化理解上下功夫,在转化运用上下功夫,切实做到持之以恒、一以贯之,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结合价格工作实际,进一步贯彻落实清费减负、新版定价目录等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赵甜)

  市科协
   5月4日,市科协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将讲话精神落实到科协各项工作中,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细化工作责任,开创“科普、学会、智库”工作新局面,进一步增强服务创新驱动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推动市科协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张曼)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