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九十墩社区为居民举办糖尿病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5月11日上午,沙嘴街道办事处九十墩社区邀请社区卫生室医生,在社区会议室为80多名居民举办糖尿病健康知识讲座。
  卫生室医生通过健康讲座的方式向居民宣传糖尿病的相关知识,讲述糖尿病的症状、并发症、治疗措施和预防方法,以及糖尿病患者如何科学饮食、合理运动等基本知识,围绕降糖药物分类,各种降糖药物的作用特点、不良反应、禁忌症,一起使用降糖药的指征及糖尿病伴高血压、血脂异常该如何治疗等内容,为现场居民上了一堂精彩的健康教育课。
  此次活动现场还为患者免费提供健康咨询,发放糖尿病健康教育读本和资料共200余份,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沙嘴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此次活动,提高了居民对糖尿病的认识,对普及全民健康知识,提高全民健康意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起到了一个很好的促进作用。(本网特约通讯员 王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