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纪委监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5月9日晚,市纪委监委召开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殷切期望、重要要求转化为推动仙桃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讲话再次发出把作风建设推向纵深的响亮动员令。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必须用心领会、用情感悟、用力落实,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履行监督责任,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斗争精神,把纠正“四风”往深里抓、实里做,不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
  会议要求,要结合当前全市开展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百日专项整治工作,紧紧盯住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不实、推进“三大攻坚战”不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失职渎职、政务服务效率不高执法不公、工作作风飘浮纪律意识不强、履责担当消极懈怠推诿扯皮等六大重点问题,坚持问题导向、靶向治疗、抓常抓长、标本兼治,始终保持反腐败斗争高压态势,切实以严厉的监督执纪问责促进干部真抓实干作风形成,为推动仙桃绿色崛起、建设水乡田园城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本网通讯员 余正明)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