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干河工业贡献率持续提升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扭住发展要务不放 抢抓发展力度不减
    干河贡献率持续提升

 

  干河办事处又交出了一份沉甸甸的成绩单——1至3月,干河实现工业总产值21亿元,同比增长10.8 %;工业增加值净增8.2%;完成工商税收1.7亿元,同比增长24.3 %。
  干河工业一直在高位运行,有惯性,也容不得“打盹”。干河保持强者的豪气、争先的锐气、实干的狠气,扭住发展要务不放,抢抓发展力度不减,把工业经济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工业强办引领总量跨越,让优势企业身更强体更壮。拜尔斯道夫、丝宝、米老头、华美、中粮、泡吧的销售额均比去年同期增长20%以上。顾大嫂、舒邦药业、华源包装等一批企业产值税收翻番。
  眼下的干河,优势企业持续领跑,新兴产业高开高走。一个“五色交辉,八音合奏”的新格局已经形成。一批新企业青春焕发,跑步进入收获期。一季度,金龙药业完成产值5000万元,华栋实现产值近1000万元,荣成环科完成产值2000万元,发展“钱景”看好。
  “没有招商的热度,就没有发展的高度”。干河使出十八般武艺,力求以招商引资引爆增量裂变。园区招商、龙头招商、基地招商、产业招商打下深深烙印。今年以来,干河又引来16个项目,总投资42.68亿元,拟建厂房60多万平方米。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正在抓紧建设之中。(记者 陈国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