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食药监局压实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今年以来,市食药监局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着力纠“四风”树新风,加大执纪监督问责力度,加强对行政监管权力的监督,为确保食品药品安全和干部队伍安全提供了坚强保证。
  做好顶层设计。该局党组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问题整改措施,逐一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对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问题实行挂图销号管理。出台《市局党组工作规则》,以规范性文件形式明确党组和各党组成员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职责,切实做到履职有据、履责有序。
  拧紧责任链条。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安排领导班子成员每季度到各地开展一次监管执法工作检查的同时,督导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问题整改情况和制度执行情况,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矩阵责任体系。
  严格考核追责。加大系统内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考核权重,使其在2018年年度目标责任制中的占比达到30%。对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问题突出的两个监管所“一票否决”,并对部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较为薄弱的监管所主要负责人进行警示约谈,取消了8名违纪违规个人的评先评优资格。(本网通讯员 李祥 印玺)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