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住建委组织专班深入基层面对面听意见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5月16日,在建筑企业亚鑫集团会议室里,一场特殊座谈会正在召开,与会的是相关的建筑企业负责人,项目经理,主持会议的是市住建委党组负责人。会议开始,该负责人开诚布公的说,这次座谈会,主要是来听大家意见,了解大家期盼,及迫切需要我们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为我们百日整治活动下阶段整改打基础。该负责人话说完,大家争先恐后开始发言,座谈会气氛十分热烈。这只是住建委围绕作风整顿,开展百日整治,进企业,到乡村,真心听,实心改的一个缩影。
  自5月7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百日整治工作以来,市住建委结合贴近群众“面对面听期盼”大走访活动,组织了9个专班,分别到全市各乡镇、服务对象、市民代表中,调查了解他们对城乡建设工作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困难和问题。截至目前,共走访45家企业,走访对象300多人,现在正在整理群众反映的相关问题,住建委将实行访办一体工作责任制,明确责任主体、办理措施和完成期限,积极回应群众的期盼。
  亚鑫集团是我市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企业,年生产总值近10亿元,分别在云南、武汉、宜昌等地成立分公司。他们提出要支持具有一定实力的本土建筑企业晋升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进一步壮大仙桃建筑行业整体实力。市住建委党组负责人表示,市住建委将积极提请市政府尽快出台支持建筑业发展的意见,通过加大贷款、融资、加强人才培养和实行信用分级,为企业解决“后顾之忧”。
  在彭场镇政府座谈会上,部分企业代表、城建专班、村支书和村民提出了要加强厕所革命、垃圾分类技术指导、加大危房改造、支持工业企业报建、加快污水处理主体厂房和配套管网建设进度、加强工商业建筑工程和污水处理托管运营质量监督等意见和建议。市住建委党组负责人诚恳地说,彭场镇的意见和建议接地气、很实在,为住建工作点到了穴道,找准了病根,住建委党组将正视问题,立行立改,加大宣传,常态推进,同时,希望彭场镇及村民一如既往的支持城乡建设工作,加大沟通协调力度,通力协作,共同做好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住建委将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生产生活中的难点问题。(本网通讯员 祝建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