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孝雅使者志愿服务站爱心慰问特殊儿童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谢谢,有玩具吗?”“有啊,谁表现得乖乖的,我们就把玩具发给她(他)”,这是在第28个全国助残日的5月20日,笔者在市特殊教育学校一间教室里看到的情景,当天,仙桃市孝雅使者志愿服务站携手梁芬商贸有限公司以“全国助残日”活动为契机,组织爱心慰问队走进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走进特校  关爱特殊儿童  让爱洒满人间”爱心慰问活动,为这些可爱的孩子们送去爱心满满的礼物和关爱。
  活动中,爱心慰问队志愿者与孩子们用心互动,一边发放牛奶、文具、水果等生活和学习用品,一边与孩子们互动,志愿者把牛奶、文具、水果等生活和学习用品交给孩子们时,都和孩子们亲切握手、拥抱,看到孩子们露出会心的微笑,志愿者们心里倍感欣慰,愿孩子们自信自强、健康成长。志愿者袁苗说,这次来慰问这些孩子,每个孩子我都握手、拥抱,就好像久别重逢的亲人似的,让人好高兴,好激动,每个孩子那种清澈无比的眼神、天真无邪的笑容、稚嫩可爱的声音让人“醉心不已”,我下次还要来看望他们,衷心祝福他们健康成长。

  市特殊教育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孝雅使者志愿服务站和梁芬商贸有限公司对孩子们的关爱与帮助,爱心会让孩子们快乐成长。
  据了解,仙桃市特殊教育学校共有9个年级8个班,107名学生,学生年龄层次从7岁到17岁不等。本次活动旨在关注特殊儿童的生理和心理健康成长,增强儿童的自信心,培养积极开朗的性格,让他们能更好地融入社会。(本网特约通讯员 王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