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交警举办新招辅警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使新招录的辅警尽快熟悉各项公安业务,进一步提高辅警队伍的综合素质和战斗力,熟练掌握岗位职责及基本技能,尽早成为合格的警察辅助力量。5月21日上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办新招录辅警培训班开班仪式,将对新招收的94名辅警队员进行为期14天的封闭培训。
  开班仪式上,组织新入警的辅警观看了市公安局宣传片,学习了《公安交通警务辅助人员管理规定》。学员代表周圣伟、韩静茹作了表态性发言,表示将会认真参与岗前培训,多方提升政治素质、体能素质、业务素质,以更好的状态投身交通安全管理事业。
  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首先对新招辅警队员表示欢迎,并从三个方面对大家提出要求。指出辅警要树立三种观念,即警察是一份神圣的职业观念、辅警也是警察的观念,警察队伍是纪律队伍的观念;要强化三种意识,要有强烈的责任担当意识,要有强烈的争先进位意识,要有强烈的团队合作意识。要严格三种要求。即严格培训要求,端正学习态度;要严格生活纪律、遵守社会公德;要严格组织纪律,绝对服从管理。他希望所有参训辅警通过培训,尽快实现从社会人士到交通辅警的转变,锐意进取,以专业的水平和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以后的工作之中,实实在在创出一流业绩,赢得社会的尊重和认可。
  据悉,此次培训采取全军事化,培训内容有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纪律条令、交管业务等知识,还有体能、队伍、交通指挥手势等训练,另外,还播放热映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战狼2》、《红海行动》,学唱红歌等,从多方面激发辅警的学习热情,增强干事创业的动力。培训老师由省公安学院教授,市委党校领导,市公安局、支队领导,以及资深交警、武警教官担任。(本网特约通讯员 魏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