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工商联组织百名企业家赴江苏取经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3日 来源:仙桃日报

  5月17日至20日,市工商联组织百名企业家赴江苏等地参观考察学习,并开展了“不忘初心,保持红心”的红色之旅。
  考察团先后走进江苏苏酒集团和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区,通过听讲解、看现场、观专题片,感受苏酒集团浓厚的企业文化和历史底蕴,对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宏伟的规划设计、强劲的发展势头、浓厚的发展氛围,留下了深刻印象。
  随后,考察团全体人员来到江苏淮安周恩来纪念馆,瞻仰了周恩来白玉塑像,向周恩来总理敬献了花篮;35名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走进南京中山陵,拾阶而上,踏寻伟大的革命先行者的足迹,缅怀孙中山先生的丰功伟绩。
  考察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江苏名企,重温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贤,收获了一份独特的人生信仰,我们要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开拓创新,为仙桃水乡田园城市建设和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通讯员 蔡宜良)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