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彭场工商所指导扶贫村农民注册合作社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我养殖鳝鱼有四五年了,现在已经小有规模,我想成立一个合作社,不知道怎么办理?”。日前,彭场镇窑湾村农民易某向前来走访调查的工商所扶贫工作队的工作人员问道。
  通过易某详细介绍合作社成员基本情况、成员出资及鳝鱼养殖与管理销售等情况,工商所工作人员知道了他们急切办理营业执照的迫切心情。  
  得知这一情况后,该所负责人十分重视,认为窑湾村交通便利,土地肥沃,适宜于水产品养殖,合作社的成立必将带动该村农民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随即,安排工作人员向易某讲解了农民专业合作社的申办条件和办理程序,及设立登记应提交的材料。待合作社的名称被核准后,该所负责人亲自指导易某填写申请表格、拟定设立大会纪要、合作社章程等资料,并耐心细致一一解答相关咨询。不到半天时间,仙桃市宜家水产品专业合作社顺利注册成功。
  “农民当老板不仅需要有经营规模,还要有营业执照,才能赢得更多的合作机会走上致富的道路”,易某接过工作人员发放的营业执照激动地说。(本网特约通讯员 彭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