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开启行政审批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近日,市编办、市政务服务办组织了29家具有行政审批职能部门的工作人员,对全市所有的行政审批事项的名称、办事指南、审批流程等环节进行了梳理确认,并且通过湖北省政务网开通了我市首批有条件实行“网上办”的15家部门的172项审批事项,实现了全程网上办。
  据介绍,今后只要是在仙桃办事的业主,不管人在哪里,都可以点击湖北政务网,通过身份识别系统直接上网办理所要办的事项,不用再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的有关窗口进行递件申请。对正在办理过程中的事项,群众在审批平台上可以或者以短信方式随时随地查询办件状态,也不用再到窗口询问办事进展情况,省心省时省力。
  成功与省政务服务网搭建我市“网上办”审批平台,是我市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的又一成果。下一步我市将按照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实施意见,在年底前实现我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基层全覆盖,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厘米 ”,实现群众办事“小事不出门,大事不出村”,着力打造在全省乃至全国叫得响的“仙桃市10分钟政务服务圈”。(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