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西流河派出所服务群众深入民心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孩子已经顺利入学,真是太感谢你们了!”5月19日一大早,西流河镇周滩村民张某来到派出所,将一封“感谢信”送到户籍民警的手中,张某也向笔者说出了原由。
  5月18日,因暴雨大风天气,导致西流河全镇停电,西流河派出所户籍室无法办理户籍业务。下午4时许,张某为了孩子在汉读书一事,特地从外地赶来办理户口迁移业务后返程,必须赶在汉阳新生入学平台20日关闭前办理户口迁入手续。由于事出紧急,主管户籍民警在了解情况后,直接与领导进行汇报,该所领导商量后决定“特事特办”,并安排一民警带上公章驱车将张某带到城区沙嘴派出所,为张某及时办理了户口迁移证。
  “虽说那天的气温已升至30多度,但西流河的户籍民警许警官还在第二天赶到我家,问我小孩的入学情况,从民警不辞辛苦的行动,让我真实感受到了人民警察关心爱护人民的鱼水之情,也看到西流河派出所警察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气急,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真的让我非常感动。”
  “特事特办,人民警察为人民,这是我们应该做的!”西流河派出所所长汪华荣这样说道。
  据了解,自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百日整治活动以来,西流河派出所全体民警,从户籍办理、积案查处到奔赴外地蹲点抓捕网上逃犯,该所从转变作风、创新工作方式入手,主动作为,攻克案件破难题,特事特办解民忧,获得群众好评。(本网特约通讯员 李艳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