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交警精准扶贫温暖民心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把这个中心沟进行扩洗之后,再也不怕内涝了!”5月24日,杨林尾镇幸福村村民看到大型挖机正在清理淤堵的沟渠时,都特别开心。挖机进场清洗沟渠只是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精准扶贫而干的实事之一。
   今年以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领导都非常重视精准扶贫工作。在自身经费非常紧张的情况下,仍采取节支办公经费方式,筹措资金7万元,用于幸福村的沟渠扩洗,帮助村民解决防洪灌溉。
  幸福村现在农户196户,总共842人,其中贫困户28户,支队中层干警与这些家庭全部结成一对一帮扶对象。在局领导的带头之下,支队党委与村委会干部、驻村工作队人员共同谋划乡村规划,探讨该村产业扶贫新思路。同时协调指导该村水改、修路、控渠以及村委会修缮等工作,让群众切实感受到精准扶贫带来的变化和实惠。
    下一步,支队还准备根据村里的实际情况,协调土地流转,用于养殖业发展,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由“输血式扶贫”向“造血式扶贫”转变。这些惠民工程,将会让幸福村变的更加美丽、群众也更有安全感,大大提升村民的幸福指数,进一步加深警民感情,融洽警民关系。(本网特约通讯员 魏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