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5月23日上午,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与西流河镇西沟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5月份主题党日暨“讲习所活动日”活动。
  活动以“精准发力,服务三农,助推乡村产业振兴”为主题,别出心裁地把活动地点选在了贫困户家门口。现场通过一线学习、一线交流、一线参观等方式,让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与西沟村党支部相互学习借鉴,党员之间相互交流,集智聚力,为贫困户献计献策、帮困解难,共谋产业脱贫致富之路。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依次开展了缴纳本月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随后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书记结合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百日专项整治工作,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现场还组织开展了学习相关文件,民主推荐困难党员,为贫困户送慰问金等活动。
  围绕活动主题,全体党员开展了“水产养殖助力精准脱贫大讨论”。讨论过程中,党员们畅所欲言,纷纷为西沟村实施产业脱贫出谋献策。在思想的相互碰撞中,大家逐渐形成共识:西沟村基础差、底子薄,要发展产业必须走“农户+合作社+企业”模式。合作社的专业培训能帮助提升水产养殖技术,开展订单销售能稳定市场渠道……这样就能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真正实现产业振兴。
  “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鲜血浇灌出花开的国度......” 嘹亮动听的红歌合唱《不忘初心》在西沟村上空萦绕,唱出了党员们对党的无限忠诚。合唱结束后,全体党员来到西沟村水产养殖场,听取水产养殖专家的知识讲解。(本网通讯员 汪明华)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