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干河街道办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全覆盖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7日 来源:仙桃日报
  “严格教育管理配偶、子女、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不默许或授意他人打着自己的旗号以权谋私。”5月22日,干河街道办事处召开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会议,党员干部集体诵读《廉政承诺书》。
  当天,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片《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签订《廉政承诺书》。随后,市纪委监委工会主席张泽新以《学好监察法 用好手中权 走好人生路》为主题,围绕中国特色国家监察体制、监察机关工作职责、权限等内容,细致讲解监察法相关知识。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自律意识和纪律法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将监察法学深学透,牢记廉政承诺书内容,时刻提醒自己廉洁自律、克己奉公;要将学习宪法和监察法宣传纳入各级党组织学习计划,纳入5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做到支部全覆盖、党员全覆盖。(记者 张曼 实习生 易亚雄)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