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消费者委员会开展体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7日 来源:仙桃日报
  5月24日,市消费者委员会组织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消费自愿者体察代表、媒体记者共39人对市自来水公司开展消费体察活动,全方位了解各项供水安全措施,对供水工作进行监督。
  此次体察活动中,代表们通过看、问、听、议等方式,先后参观了毛嘴镇文泉自来水公司、市三水厂、市自来水公司营业大厅等地,详细了解各水厂取水口、过滤消毒、收费大厅工作流程,实地查看各项供水安全措施,并现场进行了提问。
  座谈会上,代表们对市自来水公司如何加强水质管理、方便群众缴费、维护公共供水管道等问题,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贴近实际,具有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市自来水公司负责人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积极反馈。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体察活动,对供水消费更放心了。
  据了解,市自来水公司积极建设“智慧水务”工程,去年热线服务共受理各类问题2816件,12345市长专线转办受理418件,处理率和回复率均达100%,市民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