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城管局:心系包保户 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7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城管一大队驻村帮扶人员再次来到陈场镇潘场村十一组建档立卡贫困户梁九英家中,包保人肖勇详细询问了近期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及老人的身体情况,反复叮嘱有困难和问题要及时联系。
  据了解,梁九英本人因患高血压、中风偏瘫,老伴早逝,儿子患肝癌已故,家中现有儿媳、孙子和她3人。去年12月,梁九英因胸髓病变,下肢麻木无力,导致全身瘫痪。一大队在得知情况后,迅速组织车辆、安排人员将其送至市第一人民医院治疗。局党组得知此事后,联系民政部门为梁九英申请了临时救助款,并于4月28日党日活动向梁九英送去3000元帮扶款,帮助解决生活困难。
  “谢谢你们,谢谢你们啦……”临走时,梁九英老人拉着驻村队员的手一再表示感谢。(记者 樊碧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