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物价局赴汉江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切实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5月23日下午,市物价局组织干部职工前往汉江监狱开展了一次特殊的警示教育活动。
  参观人员通过参观监狱的监舍,现场零距离感受服刑人员在监狱中的生活和工作。在监狱的报告厅,2名服刑人员现身说法,分别讲述了红色家庭出生的领导干部在价值观和人生观扭曲的情况下从领导干部蜕变为腐败分子、高级工程师在金钱的诱惑下一步一步滑向腐败深渊的过程,并深刻领悟到因为腐败,失去党籍、失去工作、失去家庭、失去自由的痛苦和追悔。服刑人员对社会、家庭的深深忏悔,也唤起了参观人员对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和权力观的深刻思考,深切体会到拥有工作、生活和自由的弥足珍贵。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既是市物价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丰富“宣传月”活动载体、深化警示教育、促进廉洁从政的重要举措。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为鉴,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警钟长鸣,遵法纪、守规矩、知敬畏、明底线,不忘初心保持清廉本色,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