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多部门联合执法 查获违法重型货车16台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五大队辖区318国道上,运送砂石、水泥等建筑材料的大型货车从此经过较多,改型、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比较多发。这些车辆多拉快跑,严重威胁路面交通安全,群众对此深恶痛绝。5月27日晚,五大队在西流河镇开展酒驾专项行动后,又转战于周帮路段,会同长埫口派出所、潮愿治超站联勤开展“打非治违”行动,一举查获违法重型货车交通违法16起。
  当日,五大队大队长带领民警从西流河开展查缉酒驾行动已是晚上10点多钟,在返回队部的路上,发现竟有10多台重型货车从国道上经过,均是满载货物。该大队长当即与长埫口派出所、潮愿治超站负责人联系,通报情况,协调联勤,很快,派出所民警、公路路政人员赶到现场增援。在民警和其它部门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之下,16台重型违法货车全部被暂扣至潮愿治超站。经核查,这些车辆全部改型,且严重超载。经讯问,这些车辆隶属于京山县某运输公司,当晚是运载砂石送往汉阳。据违法司机王某某交待,为了躲避执法部门检查,他们一般都是晚上10多钟才出动。
  据悉,仙桃警方目前已依法对16名违法司机处以罚款1500元,记6分的处罚,并责令将改型车辆恢复原状,还将把违法信息通报给京山某运输公司,要求公司进行整改,对违法司机进行监管教育。(本网特约通讯员 魏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