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2018年度市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5月29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在市委党校举办2018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市直各单位的14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就如何高标准、严要求地参加好此次培训,市直机关工委主要负责人向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这次入党积极分子脱产培训的意义;二要明确任务,准确领会这次培训内容;三要端正学风,确保培训取得良好效果。同时表示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通过学习能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能增加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早日入党。
  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采取集中授课、自学教材、心得交流、结业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开设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新党章做合格党员”、“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课程,旨在使广大学员对党有更加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切实履行好党员的义务,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推动仙桃绿色崛起、建设水乡田园城市而努力奋斗。(本网通讯员 肖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