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掠影]各地动态综合报道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1日 来源:仙桃日报

  5月29日,西流河镇组织卫生协、中心卫生院、计生办、村计生专干等成员单位计生协会志愿者约20多人,分赴中心、公明、何口、杜窑等7个村,为8户12名年龄偏大、自理能力差的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整理家务、清洗冬季棉衣毛裤及床上用品等,为他们送去家政服务。 (李艳霞)

 
   5月29日,市就业局51名干部职工带着自费为贫困户购买的电风扇等防暑物资,到沙湖镇黄芦村开展结对帮扶走访送清凉活动。每到一户,他们都与贫困户面对面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健康、经济来源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同时向贫困户宣传就业局的扶贫政策。此次活动共走访全村贫困户57户。(肖铭)

 

  5月23日,城东工商所工作人员会同市工商局稽查分局、杨林尾工商所执法人员,对钱沟家具市场进行了拉网式检查,发现经营户彭某的家具店内摆放着销售的15套家具都贴有“鸿楊尚品家私”字样的封边条。经现场鉴定,15套家具均属于侵犯“鸿扬尚品”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商品。该所执法人员对侵权家具依法就地封存,并对当事人的违法行为进行立案调查。(韩晓姣)

 

  5月29日,剅河镇富迪商业广场大门前,“安全护肤,美丽人生——科学染发”的横幅赫然醒目,剅河食药监管所以此为主会场,开展化妆品使用安全宣传活动。这次活动共摆放展板四块,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宣传手册400份,同时引来不少群众咨询。(许运姣)

 

  5月28日,市墙革节能办党员干部来到通海口镇熊庙村宣传建筑节能政策,结合农村建筑实情,讲解单层玻璃窗改为双层玻璃窗的好处,让村民们明确节能建筑给人们日常生活起居带来的舒适和实惠,受到许多村民的热烈回应。(王惠敏)

 

  市殡葬管理所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开展了灵车司机谈话提醒和乡镇殡葬市场整治活动,对全市42名灵车司机采取逐一谈话的方式开展谈话提醒。要求灵车司机服务收费一律与丧户签订服务协议书,严禁超额收费、搭车收费、捆绑消费。(付婉露)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