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国投资领域数据评联审暨统计业务培训班在我市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2日 来源:仙桃日报

  5月31日,由国家统计局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司主办的投资领域数据评联审暨统计业务培训班在我市开班授课。来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统计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统计局投资处主要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据介绍,此次培训课通报了投资、房地产、建筑业数据质量评联审结果,并针对有关情况和问题进行交流与培训;对新修改完善的《投资领域统计数据质量及协调性评联审办法(2018年试行)》、四经普综合试点相关情况、新修订的《投资领域统计工作考核办法》进行了培训。会议还讨论投资领域2018年年报和2019年定报统计制度修订初步意见。

  当天,国家统计局投资司巡视员赵培亚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 樊碧波 通讯员 陈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