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两位“超醉”司机被移送起诉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6月1日,据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调处大队通报:最近有两名醉酒肇事司机被以危险驾驶罪移送起诉。其中一个血液酒精含量为303.4mg/100ml,一个为280.6mg/100ml。也是我市近年来查处的酒精含量最高的肇事司机。
  4月20日晚,杨某酒后驾驶一辆摩托车,由仙桃大道驶往农贸市场。晚8时40分许,当车行到农贸市场交叉路口时,遇周某驾驶一辆“雪铁龙”轿车从此通过,双方发生碰撞,车辆均受损。事故发生后,两人发生口角,杨某竟将周某殴打致伤。事故调处大队民警接警后,赶赴现场勘查,将杨某送到市人民医院抽取血样,送交武汉权威鉴定机构检验。并将该案移交干河派出所处理。事后,检查结果显示杨某体内血液酒精含量为303.4mg/100ml,这个数字堪称仙桃警方查处的酒驾违法司机中史上最高!因杨某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被交警支队以危险驾驶罪向检察院起诉。
  3月26日晚9时35分许,周某酒后驾驶一辆轻型普通货车沿仙桃市新城大道由西向东行驶至荣怀中学门前路段时,因酒后驾驶,头脑反应不灵,致使车辆与何某的小型客车、翟某的“奥迪”轿车发生连环碰撞。三车均受损。报案后,事故调处大队民警到达现场勘查,将周某送至医院提取血液样本。事后检测结果显示周某体内血液酒精含量为280.6mg/100ml,远超醉驾标准。经过进一步调查,民警裁定周某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目前,周某已经被检察院执行逮捕。等待两位“超醉”司机的是法律的严惩。(本网特约通讯员 魏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