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智障女子骑三轮车上高速 高速交警救下并联系上家人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智障女子骑三轮车上高速
    高速交警救下并联系上家人

 

  5月30日,高速交警在夜巡时,发现一精神智障妇女误骑人力三轮车上了高速公路,夜间又下起了雨,视线差十分危险,民警辗转多方联系,将这名妇女送回家。
  当日晚7时许,高警仙桃大队民警贾国军和路政员夏勇华驾车在汉宜高速仙桃段巡逻。当行驶到毛嘴路段时,发现一辆人力三轮车停靠在路边,一中年妇女绻缩在三轮车斗里。民警上前询问,妇女很紧张,一直支支吾吾,什么也不肯说。
  此时,下起了雨,又冷又湿。民警赶紧为其打伞,并不断安慰和交谈。这时,妇女逐渐放松紧张心情,开始说自己叫刘某,潜江市杨市办事处人,有兄弟姐妹但不记得联系方式,今天自己独自一人骑三轮车从杨市上了高速往武汉方向。民警问什么原因上高速,该女子回答不知道,民警发现其疑似有精神障碍。
  民警一边向大队值班室汇报,一边联系施救车将三轮车运下高速。民警把刘某带上警车护送至毛嘴,民警又通过潜江公安110联系上了刘某珠户籍所在地杨市派出所管段民警,并很快联系该妇女的兄弟,其兄答复马上到毛嘴收费站接人。
  等待过程中,民警了解到刘某仍未吃东西,且在高速上骑行人力三轮车约24公里,体力消耗较大,从警车上拿出应急备用的干粮和水给其充饥。当晚9时30分许,刘某兄弟坐着面包车赶到毛嘴收费站。(记者 许立菊 通讯员 徐文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