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重点餐饮住宿经营者进限入库推进会暨统计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7日 来源:仙桃日报
  6月6日,副市长王永主持召开全市重点餐饮住宿经营者进限入库推进会暨统计培训会议,总结前期工作进展,安排部署下段工作。
  会上,市统计局、市商务局分别对全市消费市场整体运行情况、企业在库及入库情况、2017年限上商贸企业奖励资金兑现情况进行详细阐述。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市公安局、市食药监局及城区三办一园分别作表态发言。
  王永指出,此次会议是一次“纠偏明理思辨”的座谈会,上限入库工作是国家明确要求、省委省政府明确批示的工作,是仙桃经济社会发展及企业发展的需要,各地各部门要依法统计到位、依法履职到位、依法申报到位、依法管理到位。
  王永强调,第三产业是今后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攻及重要方向,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潜力在三产,后劲也在三产,要加大支持及扶持力度,通过依法统计、依法管理,促进第三产业发展壮大。同时,各地各部门要做到肩上有责、心中有数、履职有方、调度有序、奖惩有效,时刻牢记依法如实申报的职责,真统计、真清理、真执法,强宣传、攻重点、实服务,真金白银奖励、真枪实弹惩戒,确保全市住宿餐饮进限入库工作圆满完成。(记者 张曼)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