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城管局巡查监管护航高考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7日 来源:仙桃日报

  从5月中旬开始,市城管局启动高考服务模式,对考点、考生住宿点周边、建筑工地等重点部位加强巡查,营造舒适、有序、安静的环境。
  市城管局对考点、考生住宿点周边易产生噪声的商户、加工店和施工工地进行排摸,逐一上门督促业主在中高考期间自觉遵守相关规定,严禁使用喇叭揽客、加工作业等行为,发放告知书1000多份。
  对学校、酒店周边及居民住宅密集区域进行巡查监管,暂停所有临时占道促销和临街门面装修的审批,对城区户外广告进行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挨家挨户走访城区建设工地,要求在中高考期间(6月6日至6月9日、6月20至23日)一律停止施工;对公园和广场的流动叫卖、占道经营进行严格控管,与市民沟通,要求高考期间暂停娱乐活动。(记者 樊碧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