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环委会召开2018年度第二次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8日 来源:仙桃日报
  6月5日下午,市环委会召开今年第二次联席会议,通报上段工作情况,研究安排部署下段环保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唐雷出席。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讲话精神;通报了我市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通报了1至5月环境空气质量情况;印发了《仙桃市2018年度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实施方案》《仙桃市扬尘污染整治专项行动方案》(讨论稿)。
  印家利强调,环保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加强生态环境保护;要坚持问题导向、任务导向、目标导向,切实履职尽责,组织开展专项整治、联合执法,抓好各项工作;切实强化追责问责,统筹兼顾,切实把每一项任务落实好,坚决打好蓝天碧水保卫战,确保环境质量明显改善。
  唐雷要求,要明确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职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按时按要求完成当前重点工程工作任务,确保各项整改措施整改到位。要明确工作要求,真整改、真整治,取得真实效果。要严肃追责问责,加大督办力度,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环保工作。(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