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到沙湖镇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8日 来源:仙桃日报
  6月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波到沙湖镇,就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百日专项整治,以及防汛抗旱、精准扶贫等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宋晓波一行参观了仿古路廉政文化宣传长廊,他指出,要深入挖掘资源,结合地方特色,打造“一镇一品”廉政文化格局。在形式内容上,要通过制作一些通俗易懂的廉政警句,在各村文化广场等醒目位置开设曝光台等,使廉政文化宣传教育更接地气、更显生气、更聚人气。在凉亭村文化广场,宋晓波强调,村务公开事关农民群众切身利益,要制定相关管理办法,完善各项制度,健全监督机制,先行先试、主动作为,推进村级财务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从源头上预防违法违纪、贪污腐败行为。
  随后,宋晓波来到八一村一组贫困户王海兵家中,了解其生活现状,询问其致贫原因。“目前脱贫情况如何?”“在扶贫工作中,有哪些问题和困难?”走进深度贫困村马岭村,宋晓波与驻村工作人员深入交谈,翻阅扶贫手册,查看资料档案。他强调,扶贫还应扶德,要因户施策、对症下药,采取多种方式和手段,深入细致地开展扶贫工作,确保扶贫取得实效。
  听取了沙湖镇相关负责人关于沙湖国家生态旅游休闲度假区规划方案介绍后,宋晓波表示,为官一任当造福一方,要把老百姓的利益放在首位,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奉献精神,以“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守护好一方净土,以风清正气的政治生态环境推进保利沙湖项目,打造美丽宜居新沙湖。(记者 陈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