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干河:93名积极分子接受集训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9日 来源:仙桃日报

  日前,干河办事处2018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93名入党积极分子接受入党前的集中培训。

  培训会上,学员们分别结合入党的“初心”、个人发展计划交流发言。同时,培训采取专家授课、观看教育片、交流心得、结业考试等形式,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使参训学员收到良好学习效果。

  学员们纷纷表示,不仅要思想入党,更要行动入党,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个人履职能力,在工作岗位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持之以恒做好本职工作;加快推动仙桃绿色崛起,奋力谱写水乡田园城市建设新篇章。(记者 张曼)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