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彭场工商所高效服务企业获赞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真心感谢你们给予的优质高效服务,让我们更加安心在彭场投资了,为了表达谢意,我们专门制作了一面锦旗送给你们,再次感谢工商部门的大力支持”。
  6月8日上午,在彭场工商所办事大厅,湖北延广智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亲手将一面“高效服务 热情周到”的锦旗送到窗口工作人员手中,以此感谢工商部门提供的热情服务。
  前两天,经过半辈子的打拼身家过亿的徐先生,受到彭场镇田园小镇建设的感召,打算在家乡创办特色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回馈社会,感恩社会。徐先生来到彭场工商所与工作人员谈了自己的想法。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了徐先生,了解情况后,给徐先生讲解了注册公司的条件,及需要提供的材料。
  由于徐先生在彭场停留的时间有限,该所决定指派专人进行一对一服务,从名称的申报、公司设立各类表格填写,章程的拟定等设立登记资料全程指导。两天的时间,湖北延广智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注册成功。(本网特约通讯员 彭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