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勘测设计院获得城乡规划编制丙级资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1日 来源:仙桃日报
  5月31日,市勘测设计院正式获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城乡规划编制丙级资质。
  该院自1988年成立以来,通过不断努力,先后获得了勘察乙级、测绘乙级的业务资质。今年元月,市勘测设计院从市规划局划转至市城投公司以来,从生存与发展的实际需要出发,为实现“做大现金流、拓宽业务面、做成上市公司”的宏伟目标,加强技术人员规划知识培训,着力引进规划专业人才,为规划资质的申报做了充分的准备,时至今日,终于结出硕果。
  规划资质的增加,让市勘测设计院为业主的服务链条上又增加了举足轻重的一环,是该院探索工程项目业务全覆盖走出的坚实一步,是走向做大做强做优之路上的里程碑。(通讯员 黄诗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